圖:互聯網
POSTED ON 03 Feb 2023

踏入甜蜜的二月,來自法國的休閒時尚服裝品牌 AIGLE,在優質簡約的時尚單品中注滿浪漫氛圍,帶來春夏23系列的主題——  「LOVE CAUGHT IN THE RAIN」,細膩描繪出在雨中相擁並傳達心意的動人時刻,多款全新單品讓大家一同感受法式浪漫。適逢AIGLE迎來170週年,是次系列不但重現品牌的經典單品,更融入充滿法式的新元素—— 來自法國巴黎傳統建築物的印花圖案設計,加上新的服裝版型,必定令一眾品牌愛好者眼前一亮,一同迎接浪漫的情人節。

AIGLE 1853 傳承法式經典

在過去的170年,AIGLE憑著兼具優雅、傳統、創新的時尚觸角,創造出多季經典且歷久不衰的時裝系列;近年更積極發展符合可持續發展標準的服飾,可再生、環保現已成品牌重要的一環。在春夏23系列中,AIGLE將以往的經典元素化作靈感,新舊融合的現代風格重現出品牌對法式優雅和傳統的執著,向品牌歷史致敬,更象徵著品牌在創造力和專業技術上的里程碑。

在AIGLE眼中,雨天是快樂而且浪漫的。春夏23 系列的主題「LOVE CAUGHT IN THE RAIN」,帶來多款雨天必備的防水產品,讓你的雨天也充滿正能量和愉快的心情!與摯愛無拘束地在雨中漫步,一同感受大自然,同時享受專屬兩個人的浪漫氛圍。

今季佢哋當然亦少不了全新印花圖案,靈感來自於20世紀法國巴黎舊建築物上刻劃的花紋,直至現在,當地仍有不少建築物沿用此線條蜿蜒的圖案作裝飾,新印花除了是向法國傳統致敬外,更有追溯品牌歷史之意。而今季的重點配搭落在男女裝GORE-TEX、MTD防水外套與同為人氣產品之一的橡膠靴,一身的品牌經典防水單品高保護性之餘,為造型增添層次感,讓你春季出遊時無懼天氣變化,更輕鬆自在。

女裝的重點單品:MTD防水長外套,經重新設計後,外套剪裁更富新鮮感亦保留著寬鬆特色,且配備可自由調適的腰帶,突顯女性曲線;大衣採用蝙蝠袖設計,活動時更自由,配上袖口的特別打摺方式,版型更立體,備防水、防風、透氣特性的MTD適合任何天氣下穿著。另一重點推介則有綴以全新印花圖案的圓領毛衣和棉質長袖襯衫,絕對是衣櫥中必備的精緻春季單品。

而男裝方面, 全新版型GORE-TEX外套帥氣俐落,現代感十足,高防水、防風及透氣度,上班或出遊同樣適合;另一短版外套更採用可再生GORE-TEX物料製造,突顯高性能之餘時尚度更高,可拆式拉繩帽子設計亦令出外時更方便。如果想入手內搭上衣作配襯,今季系列亦推出多款棉質T恤及恤衫,純色和間紋設計百搭時尚,且面料舒適,部份更採再生物料製造,共同為環境出一分力。

今季亦帶來作為品牌經典單品之一的全新中性短筒款式橡膠靴 SOFT RAIN,備有橄欖綠和黑色兩色選擇,短筒設計讓出外時更方便穿著。橡膠靴柔軟舒適,線條簡潔卻精緻,全防水特色讓你與所愛之人更隨心地在雨中漫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