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摯樂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2 Apr 2022
【大胸的錯】美國女子餐廳慶祝生日一除披肩吹蠟燭胸部太大得罪其他客人

胸部太大原來會被人投訴,當然投訴來自其他女人,話說美國洛杉磯的一位女士去餐廳慶祝生日,當佢開開心心除低身上的披肩吹個蠟燭時,可能身材太浮誇,居然觸怒其他女食客,有其他女食客向餐廳大聲投訴 「那東西(指胸部)非常干擾人」,並要求要更換座位唔想望到,讓生日的38歲大胸女士Adrienne Airhart感到非常受辱!其實大胸無罪,大家都唔會因此歧視胸部太大的女人,對嗎?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38歲的Adrienne Airhart早前去餐廳食生日飯,同一大班朋友一齊為自己歡慶生日,原來以為會度過一個快樂難忘的生日飯,可惜好心情卻因為被一旁的陌生人大聲投訴摧毀。Airhart當日開心食飯兼吹生日蠟燭,點知直接成為餐廳中焦點,而其一舉一動全部被隔離枱客人緊盯望住,可能由於身材太勁,得罪鄰座的其他女士,甚至鄰座大大投訴要求「調位好無」!壽星女 Airhart被指責「那東西(指胸部)非常干擾人」,感到非常難過!


Airhart將過程分享到Twitter更貼出當日的慶祝生生影片,從畫面可見Airhart著住一襲細肩橙色洋裝自然流露,並未刻意賣弄性感。據其推文指出後來佢去洗手間時又聽到該位女客人指責佢的身材,令她「O」哂咀,懷疑根本就係惡意仇視胸部。Twitter貼文之後大多數網友都力挺Airhart,指出佢無做錯事!胸大本無罪都要生活落去, 遇到呢種事就要學下左膠式抗爭,露出胸部抗議歧視大胸!我指男男女女都應該力撐,齊齊挺起胸膛做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