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摯樂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0 Oct 2021
【女連累母】中國草擬家庭教育促進法案青少年犯法父母連座同受罰

生仔唔止要考牌,風險仲可能好大。中國一但成功將正的草擬家庭教育促進法案立法,如果你仔女出現政府認為的「極度不良行為」甚至犯罪,做家長要連座受罰。當局認為「青少年出現不當行為有諸多理由,缺乏適當家庭教育係主要原因。」所以唔識做人家長就要受國家「管」,係中國人眼中,「犯法就係犯法,就係要負責」,法庭的裁決證明左極度不良行為行為是錯誤的,是徒勞無功的,係中國權威代表正確。所以青少年犯法家長同受而判刑必須具阻嚇力,法庭必須堅決打擊漠視社會秩序的行為。做父母的以後要努力管好子女啦!


中國政府對未成年祭出強力電玩限制令,只係前菜,中國政府對青年人的重視係非常強烈。如今當局計畫再草擬新法案,假如兒童出現「極度不良行為」甚至犯罪,咁家長都需要連坐受罰。中國立法機構草擬家庭教育促進法案,假如檢調單位發現兒童有極度不良行徑或犯罪行為,咁作為監護人就要受到懲處或接受家庭教育指南計畫。官方發言人指出,「青少年出現不當行為有諸多理由,缺法適當的家庭教育是主要原因。」此外,家庭教育促進法同時督促家長為孩子安排休息、遊玩和運動時間。法案將在本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中審視。


中國近期重點整頓未來年輕世代文化,無論打遊戲機,返學考試補習統統都要受到管制!目的就係想下一代能夠係政府陽光司法領導下成長,唔好受到國外「精神鴉片」同外國勢力影響,唔好盲目崇拜偶像,做男仔要似男人培養「陽剛之氣」不準女性化,全國要養成一模一樣健康成長,作為中國父母任重道遠,唔駛搵啦護照已經收歸國有,好好幹國家全民富裕,全家一定會幸福,要相信國家相信未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