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小雲
POSTED ON 24 Oct 2017
天氣轉涼,霎時間失去了操靚個Body的幹勁,取而代之的是打邊爐的興致,這個時候,可能有些輔助會比較好。

這次SIXPAD產品特別配備藍牙功能,搭配APP,可以同步操控最多6SIXPAD裝置,進行級別設定等操作,令鍛鍊時間一致,同時鍛鍊身體各部位,方便操作及提高肌肉鍛鍊的持續性。而SIXPAD的核心技術「CMM脈衝」由研究 EMS超過40年以上的京都大學森谷敏夫榮譽教授所提出,採用了最有效鍛鍊肌肉的頻率「20Hz」。

在認真有系統的鍛鍊規律中,休息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。因此今個系列,融合了C朗拿度的專業運動員鍛鍊理論 「不單是『鍛鍊』身體,讓肌肉『休息』也很重要。」的建議為基礎,制定使肌肉緩慢活動作調整的熱身、舒緩復原的時間,設計出可更有效鍛鍊肌肉的鍛鍊程式。
另外,SIXPAD亦設計出緊身訓練系列的Training Suit,用於日常簡單動 作如步行、跑步、上樓梯、提取物件、站立、坐下,都對身體施加適量的負荷,從而將各種日常動作都轉變成鍛鍊。

設計採用了緊貼肌膚的布料,從而提升目標肌肉的活動水平,達到鍛鍊效果。透過布料的伸縮性,持續地給予肌肉適量的負荷。 例如穿著緊身訓練褲時,與未穿著時相比,大腿膕繩肌的活動水平提升約1.3 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