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18 May 2021

有養寵物都知道,萬一有病要看醫生做手術,醫藥費隨時貴過人,不過寵物是我們家人,當然會盡力醫好。日本就有這位豐田(Toyota)Supra MA70車主在網上賣車,而當中最後一張圖不是車身車廂,而是一隻貓貓,因為今次賣車,理由就是為貓貓籌集醫藥費......

車主說貓貓患上超難搞的腹膜炎,本來無藥可醫,但近年有一種針藥流傳,不過整個療程醫藥費用高達200萬円!

這部逆向入口的Supra是左軚的,不過很快已經有人用270萬円買下這部車,而且最感動之處,是新車主還表示會好好對待這部Supra,到舊車主醫好貓貓,情況許可之後,希望可以相同車價賣回給他。大家車迷都明白,玩這類經典車心機車,賣車時都會依依不捨,難得遇到這樣的好人,希望貓貓早日康復之餘,愛驅都能早日回到舊車主身邊啦。

來源
https://page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q452157813#dummy